English

关注公众号

关注视频号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葛元杰在山东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228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葛元杰到山东大学调研。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出席调研活动,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与思政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李汝宾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葛元杰肯定了山东大学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的有关工作,与学生工作部门人员、辅导员代表等进行了研讨交流。葛元杰指出,要聚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大学生新特点,把握好总体和个体、当前和过往、思想和实际、校外与校内等关系,引导大学生关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社会大课堂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开拓视野、增长见识。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有关同志,山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宣传教育处)有关负责人,山东省高校辅导员代表,山东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就大学生关注的国内外热点、大学生的校园生活状态与困惑问题等进行交流发言。



版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

联系方式:0531-88366713     |     88366605